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潘冠志 - Eggo & Egga : Serendipity Encountered



參展團體名稱
(中文) 潘冠志
(英文) Larry Pan
網址:http://www.eggotown.com
e-mail:larry@vibrainid.com

簡介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畢業.
專職平面設計師,
現為 Vibrain 創意總監. 如有可能,
想到 Argentina 半退休邊做設計

展覽主題名稱
(英文) Eggo & Egga : Serendipity Encountered
作品媒材:Illustration 插畫

創作理念:
因小時一直在不同的環境生活居住. 過程中總在我的記億裡留下一些感覺溫暖的, 有一點憂愁的, 一點不可理解的但甜甜的神密感. 比如記億中綁著小馬尾, 頭髮紅紅的, 住在對面總是看到她望著天空發呆的樣子. 轉角水果攤老版胖胖的小兒子, 總是叫我"chino" 但確喜歡跟我騎單車的小孩,
冷又安靜的Saturday morning...
雖然這些回億已經這麼遙遠但又很常在心情安靜的時後感覺很神奇的親近. 我想每一個人都有一個我們印象中原來的影像吧, 不管我們如何成長, 那就是可以讓我們感到安全, 新鮮. 保有初衷的純靜, 影像跟回億... Serendipity. 意外發現的驚喜, 是我的主題, 發現跟回到那個有初心的小鎮裡

0 意見: